首页 >>交流互动 >>政务咨询
交流互动
政务咨询
您对秦皇岛市体育局的工作有何意见或建议,您可以在这里投诉。
您的姓名:
*
联系电话:
*
E-mail:
* 请填写真实信箱,答复内容将发至此信箱
标题:
*
内容:
验证码:
*
标  题: 2024年秦皇岛马拉松报名方法
内  容: 马拉松报名既然是额满即止,何来中签一说,这个是矛盾的,如果是抽签的话,就不存在先报先得,报名期间什么时候报名都无所谓,如果先报先得,额满即止,在报名期间如果没报满,随时都能报,,如果报名期间报名满额,报名截止,后边还有想报名的就没有报名资格了。如果是报名跑马拉松的选手不踊跃,搞抽签就很尴尬。而如果没满额无所谓,如果满额才会有两种选择:采用先到先得,还是抽签的选择,这样的话领导就要斟酌如何定参赛规程,别让内行人看热闹。
咨询人: *** 咨询日期: 2024-02-01 09:18:20 答复日期: 2024-02-02 11:24:13
答  复: 根据《2024秦皇岛马拉松竞赛规程》中“十、参赛办法”“(三)报名缴费及抽签结果查询”说明: 1.马拉松“采用先报名缴费,后抽签的模式。报名缴费成功后,不可更改参赛项目;抽签结果将通过短信方式通知报名选手。未中签的选手,报名费将于抽签结果公布后5个工作日内,原路退还;中签选手放弃比赛的,报名费不予退还。” 2.健康跑采取先报先得,额满即止。 这是2024秦皇岛马拉松的两个项目不同的报名方式,不存在矛盾之处。
标  题: 足球
内  容: 请问近期是否准备举行一些足球赛事,场地在秦皇岛举办?请问文件什么时间可以下来。
咨询人: *** 咨询日期: 2024-01-14 03:50:14 答复日期: 2024-01-15 10:34:56
答  复: 您好,感谢您的关注。近期无举办足球赛事的计划。
标  题: 关于“百个支部进社区”活动开展的后续讨论
内  容: 关于开展“百个支部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关于基层工作落实希望直接与贵局共青团委对接,方便后续工作开展跟进,便于贵局验收及我方进度反馈。
咨询人: *** 咨询日期: 2023-11-11 08:46:09 答复日期: 2024-01-12 10:30:55
答  复: 请咨询群众体育科
标  题: 咨询二级
内  容: 领导您好,我是燕山大学体育学院研一就读研究生,高中时候没机会达二级,如今很想有个二级证,但是不知道有什么渠道可以达级了,想问一下咱们体育局有没有知道有什么渠道能比赛达级的,大运会达不了,省运会这两年没有,大学生锦标赛我们老师说也不一定行,就想要个二级证,想问一下咱们这知道什么渠道可以吗,可以告诉一下我吗,太感谢了!
咨询人: *** 咨询日期: 2023-10-06 11:18:26 答复日期: 2023-10-07 04:43:57
答  复: 请咨询竞赛训练科
标  题: 关于秦皇岛开发区体育中心游泳馆关闭问题反应
内  容: 今年9月3日秦皇岛开发区体育中心游泳馆关闭无法进入场馆游泳,续存的游泳的费用没有任何解决方案。请问这个场馆属于体育局还是个人,没有相关人员出面给予尽快解决。以前一直认为这个游泳馆是政府体育局负责监督管理,并且以前场馆的一切信息包括发的卡片全是开发区体育中心的名字,突然闭关希望相关部门尽快解决问题。我会一直投诉的。
咨询人: *** 咨询日期: 2023-09-18 10:00:22 答复日期: 2023-09-19 04:45:16
答  复: 目前开发区体育中心承租商合同到期,正在进行招商工作,待招商工作完成后,开发区体育中心将重新开馆。
条记录  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