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资讯 >>正文

提振市场活力 促进体育消费 2022秦皇岛市体育消费季广受好评

办公室 时间:2022-09-25 浏览量:101 字体:【
  

用券购买的打折价格非常划算,原价168元的滑雪课,现在只需要59.9元就能轻松享受。922日,在万达商场的雪乐山室内滑雪俱乐部,市民裴先生正在体验滑雪的乐趣。

由市体育局主办的新体育新生活新业态”2022年秦皇岛市体育消季八大系列主题活动91日启动以来,收到了广大市民的好评开启了2022年秦皇岛市体育消费盛会体育+娱乐、体育+教育、体育+社群等新业态,带动相关产业发展,为促进体育消费创造有利条件。

活动启动以来,市体育局面向全市50家学校小学生共计免费发放10000册“青少年体育护照”护照即可根据地图线路,免报名费参加全市潮涌秦皇岛 清凉一夏天体育主题系列活动,到护照和地图指定体育场馆、体育培训机构和体育商家打卡体验。截至目前,我市青少年体育护照合作场馆有54家。

本届体育消费季共计整合各区县体育经营单位资源54家,包含帆船、击剑、马术等24个体育项目各企业商家推出了免费体验、服务折扣、月卡、季卡、年卡等多种优惠形式,市民可选择独自体验专业训练两种方式。相较去年,增加了体育器材、服装等商品的折扣优惠,最大幅度满足消费者初次尝试、短期体验、长期锻炼各种需求。学生家长刘嘉琳告诉记者:“我领了几张消费季体验券,平常接触不到的高尔夫、击剑、帆船这些项目,让孩子的体验更多了。”


此外,市体育局还发放了15万元专项体育消费券,对市民在指定场馆健身运动进行补贴。据统计,本次活动共触达体育消费人群多达2万人,体育消费券已核销12.6元,带动体育消费超2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