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资讯 >>正文

秦皇岛2022赛季超级马拉松人车拉力赛完美收官

办公室 时间:2022-09-19 浏览量:101 字体:【
  

    由程乾育马拉松训练营主办的【红旗杯 2022赛季超级马拉松人车拉力赛】于近日圆满结束。共有来自秦皇岛市12支车队60名马拉松爱好者参加了拉力赛。
    赛事由风景如画的山海关燕塞湖南麓出发,一路向海,经老龙头、求仙入海处、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基地直抵秦皇岛马拉松纪念广场,全程50.1公里。

    比赛经过近3小时40分激烈竞争,最终有11支车队完赛。来自海港区的【秦皇岛马拉松精英战队1车队】以3:15:37的成绩勇夺冠军杯,来自海港区的【秦皇岛女子马拉松樱花战队车队】以3:29:15捧得女子组冠军杯,来自抚宁区的【山神车队】和来自河北港口集团的【非洲大草原车队】分别夺得男子组亚军及第三名。昌黎碣石车队、山海关车队和北戴河红军车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杯。

    赛后,参与赛事活动的马拉松精英们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更多了解了人车拉力赛独特的运动模式和非同寻常的运动体验。
抚宁区【山神车队】队员赛后感触颇深,表示通过这次拉力赛,积累了经验,对以后训练及比赛充满信心,也希望带动更多人参与到日常全民健身活动中来,形成“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良好社会氛围。          (北戴河新区  张奇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