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资讯 >>正文

我市选手省运会高尔夫球预赛轻松挺进决赛

办公室 时间:2022-08-02 浏览量:125 字体:【
  

7月31日,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河北省体育局小球运动中心、保定市体育局承办,涿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协办的2022年河北省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暨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预赛在涿州市京南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设置了A、B、C三个组别10个小项的比赛,共有来自省内9个参赛单位的144名球员参赛。我市有12名运动员参赛,参赛组别为:男子A组个人与团体组、男子B组个人与团体组,男子C组个人组,女子B组个人组,女子C组个人组。经过激烈争夺,秦皇岛市代表队最终获得男子A组团体第三名,男子B组团体第三名,男子A组个人第四名,男子B 组个人第五名、第八名的成绩。

本次赛事的举办,充分检验了秦皇岛市代表队的实战水平,赛场上运动员们克服高温,顶住压力,顺利完成了比赛。下一步,我们将再接再厉,争取决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