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资讯 >>正文

市体育局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周”暨“七个一”系列活动

办公室 时间:2022-06-27 浏览量:108 字体:【
  

6月29日,我市通过电视台、新媒体客户端直播方式开展“奋进新时代·献礼二十大”线上主题党日暨“党员先锋·时代楷模”红色故事会活动,全市25.9万名党员同步线上参加,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书记王曦为全市广大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动员广大党员对革命先烈缅怀追忆,对时代楷模致敬对标,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全力开创建设国际一流旅游城市新局面。

结合全市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市体育局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周”暨“七个一”系列活动,通过讲授专题党课、接受红色教育、开展志愿服务、表彰党员先进、过“政治生日”、颁发党员政治生日贺卡等方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铭记党的历史、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性意识,营造出浓厚的迎庆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