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资讯 >>正文

河港杯2022年中国大学生帆船线上赛 正式开赛

办公室 时间:2022-06-21 浏览量:98 字体:【
  

6月23日,河港杯2022年中国大学生帆船线上赛正式开赛,赛事为期4天。来自全国32所高校的代表队角逐本年度冠军奖杯。

河港杯2022年中国大学生帆船线上赛以“云竞赛”的形式进行珐伊28R级别的比赛,通过竞赛软件可真实还原帆船比赛的绝大部分现实场景,在遵守世界帆联相关竞赛规则的基础上进行一些虚拟竞赛上的创新。各支参赛队伍可在线上与各大高校选手在不同水域进行激烈的虚拟现实比赛,快速对各种突发事件进行即时处理,感受帆船运动的魅力。

本次赛事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海上运动分会执行,河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冠名,西港(秦皇岛)航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是河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第三年举办此类线上比赛。

通过在中国各知名高校中吸引大学生参与帆船运动,普及航海文化,有助于推广西港.开埠地产业发展理念和产业平台优势,更好地发展和培育帆船运动人群,并通过赛事带动发展航海旅游,努力建设国际知名旅游港,提升公共服务能力和城市品质。

本次比赛将在6月26日举行决赛,届时将决出冠、亚、季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