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资讯 >>正文

秦皇岛市2022年体育消费季活动正式启动

办公室 时间:2022-06-20 浏览量:77 字体:【
  

为深化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工作,大力推动体育消费和休闲体育运动发展,秦皇岛市体育局根据河北省体育局要求,联合各县区体育部门、携手全市体育企业共同开展本次体育消费季活动。活动范围覆盖了6区3县,参与企业达到了53家,包含帆船、轮滑、滑步车、游泳、健身、体育舞蹈、跆拳道、瑜伽 、台球、卡丁车、室内滑冰、室内滑雪、漂流、篮球、羽毛球、足球、街舞、电竞、潜水、击剑、跳绳、高尔夫、拳击、马术共计24个体育项目,此外,今年的体育消费季优惠内容还包含了体育用品、体育装备、服装和器材等优惠内容,有体育器材购买需求的用户可以根据优惠信息进行选购。根据本次活动的优惠内容,秦皇岛市体育局在省局发放体育消费券的基础上再安排20万元的优惠补贴。本次活动将持续至8月31日。

本次由各企业商家推出了免费体验、服务折扣、月卡、季卡、年卡等多种优惠形式且包含了独自体验、专业训练的选择方式,最大幅度的满足消费者初次尝试、短期体验、长期锻炼的各种需求,下一步我们还将进一步密切联系相关单位,组织体育制造业、体育服务业等商家开展“百企千家”大联展(百家体育企业、千家体育产业单位),并进一步通过企业孵化、创业咨询等帮助相关企业解决经营中的问题,对新兴项目、创业方案等收集整理,组织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等活动,进一步优化体育市场、提质体育服务,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并积极培育优质的创业土壤。

2022年秦皇岛市体育消费季企业优惠信息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