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资讯 >>正文

市体育局调研长城国家文化公园沿线体旅文项目

办公室 时间:2022-05-11 浏览量:124 字体:【
  

  5月10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凤利、三级调研员刘刚及竞训科、赛事办、冰雪专班一行到山海关区调研长城国家文化公园沿线体旅文项目,实地考察山海关白鹭岛海滩、乐岛景区、文体中心项目建设和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及长城国际徒步大赛起终点。山海关区副区长桑菊协同区教育局等相关部门共同开展调研。
   “山、海、关”独特的自然资源与浓厚历史人文资源使山海关体育具有别样魅力。依靠奋进的体育精神内涵、丰厚的竞技体育人才、广泛的群众基础、广阔的发展前景,越加全面的加速城市升级发展,凸显着燕赵大地厚重底蕴。
  作为国家中长跑训练基地,“长跑之乡”“竞走之乡”“举重之乡”令秦皇岛市体育百花齐放。数十年间山海关体育从未间断的努力与贡献,将“体育+”融入一流国际旅游城市建设,落实体教融合战略方针,加快完善公共体育服务体系,打造环长城体育赛事,谋划帆船帆板水上运动,海纳百川务实创新,谱写体育在各个维度的精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