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资讯 >>正文

2022秦皇岛帆船季活动

办公室 时间:2022-05-07 浏览量:128 字体:【
  

秦皇岛帆船季活动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河北省体育局、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秦皇岛市体育局、北戴河新区管委会、河北省水上运动中心承办。涵盖全国帆船帆板赛事、国家帆船帆板队集训、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年度工作会议、帆船文化交流活动、青少年帆船运动体验培训和航海主题嘉年华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吸引众多海上运动爱好者参与其中,据统计,2020年秦皇岛帆船季期间,参与人群达到了15000余人,创造直接经济效益上亿元

今年的秦皇岛帆船季活动恰逢中国帆船运动协会北方总部基地落户秦皇岛,为做好工作,市委书记王曦和市长丁伟先后两次会见中国帆船运动协会主席张小东女士。并强调要把帆船运动作为秦皇岛的特色亮点项目,作为一流国际旅游城市的重要内容和窗口大力发展。根据市领导指示精神,市体育局与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和省体育局始终保持密切沟通,对活动每项内容进行了认真研究推敲,于二月份形成了方案并成立了活动组织委员会,在征求意见后,三月份报请市政府、省体育局批准。

    本次秦皇岛帆船季活动共有大小活动12项,其中国家级的赛事和活动就有4项,除国家队集训和6月12-19日的全国帆板锦标赛时间按计划进行外,其他具体每项活动时间因疫情防控原因可能会有所调整,我们将和媒体保持密切沟通,请媒体朋友动态掌握。

2022年秦皇岛帆船季系列活动贯穿秦皇岛市整个暑期,是一张重要的城市名片,更是一场体旅文盛会。我们将以创建全国一流帆船运动城市为目标,突出开放性与参与性,将蓝色经济、海上运动、海洋文化旅游融为一体,为创建一流国际旅游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