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开展帆船运动进校园活动

办公室 时间:2021-11-21 浏览量:1509 字体:【
  

11月22日,在西港国际航海中心举行海港区教体局与西港航海公司“帆船运动进校园”合作签约仪式,并向秦皇岛市12所中小学授予“西港航海首批航海基地学校”牌匾与基地校帆船队队旗。

西港(秦皇岛)航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秦皇岛市海港区教育和体育局签署“帆船运动进校园”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校园航海帆船特色课程、中小学生群体航海主题竞赛、帆船体验实践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进一步促进秦皇岛市帆船运动的发展。

首次授牌的12所“帆船运动基地校”分别为:秦皇岛市第七中学、第十中学、第十二中学、第十七中学、海港区建设路小学、青云里小学、迎秋里实验学校、新一路小学、东港里小学、东山小学、新生路小学、河东小学。

据了解,首批12所“帆船运动基地校”将各自成立帆船队,由西港国际航海中心和各所学校落实帆船队的选材和培养。此次活动不仅仅是一场签约仪式,更重要的是要将“体教融合”贯彻落实到底,让帆船运动在秦皇岛真正地生根发芽。

法国滨海夏朗德省省长希尔维、中帆协主席张小冬、奥运帆船冠军徐莉佳通过视频方式发来对签约仪式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