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第一届社区运动会足球联赛分赛区比赛收官

办公室 时间:2021-10-11 浏览量:1543 字体:【
  

2021年秦皇岛市第一届社区运动会五人制足球联赛各县区分赛区比赛全部结束。

据了解,为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发展要求,进一步浓厚我市全民健身发展氛围,建立更加完备的公共体育服务体系,提高人民群众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在全市开展2021年秦皇岛市第一届社区运动会五人制足球联赛。本次比赛由秦皇岛市人民政府主办,秦皇岛市体育局承办,各县区教体局协办。

抚宁赛区的比赛于9月22日开始至29日结束,共10个社区代表队参赛,历时8天28场比赛,共150余人参赛,最终东街社区骐骥队摘得桂冠,紫荆社区隆德新能源队荣获亚军,三里杨六同队夺得季军,抚宁区将派出东街社区和紫荆社区2支代表队参加总决赛。

北戴河区分赛场于10月1日至3日进行,比赛共有10支队伍参赛,赛制采用小组循环+交叉淘汰制,经过24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育花路社区、赤土山村委会分别获得第一名和第二名,古城村委会、英才社区获得三、四名。

青龙满族自治县分赛场于10月1日在青龙一中打响,共有来自10个社区的10支队伍参加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万福家园社区和金源社区分别取得第一名和第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