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资讯 >>正文

冰雪运动进校园 火热激情迎冬奥——抚宁职教中心举办师生陆地冰壶比赛

办公室 时间:2021-11-30 浏览量:196 字体:【
  

为引领广大师生亲身感受和体验到冰雪运动的无穷魅力,点燃中职生对冰雪运动的热情,推动冰雪运动在校园的普及,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加油助威!1124日和25日,抚宁区职教中心举行了为期一天半的师生陆地冰壶比赛,八条赛道同时比赛,师生54个参赛队同场竞技。

赛场上,气氛热烈,掌声与欢呼声将比赛不断推向高潮,参赛选手们斗智、斗勇、斗力、斗技术,大家认真思考着、讨论着,在冰壶与冰壶碰撞的瞬间,充分感受到了这项运动的魅力!大家相互学习、切磋壶艺,考验团队配合的陆地冰壶运动让参赛师生直观地感受到运动的乐趣与团队合作的魅力,感受到冰雪运动的速度与激情,表现出了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在体验冰雪运动魅力与乐趣的过程中传播着奥林匹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