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资讯 >>正文

乡村振兴,健康先行——唐人医药公司下乡送健康

办公室 时间:2021-11-29 浏览量:101 字体:【
  

按照市体育局驻村工作组计划安排,结合当前乡村振兴工作实际和万企帮万村工作需要,我们工作组积极与结对帮扶企业唐人医药公司进行联系,沟通2021年结对帮扶相关工作事宜。公司总经理王成举特别关注结对帮扶工作,提出“要乡村振兴,健康先行”的思路,我们将大力支持工作组和村两委工作。

121日上午,受王总委托,唐人医药行政副总经理耿立荣女士和综合办主任张宁女士一行4人,来到朱杖子村工作组驻地,开展“乡村振兴,健康先行”为主题的下乡送健康活动。为村民送来价值3万余元的常用药品、疫情防控口罩和消毒用品。耿总表示:“现阶段正是天气变冷和疫情防控的关键,我们没有组织大家集中进行问诊行动,主要考虑到天气变化和疫情工作需要,不给组织和百姓添麻烦,只能送些大家最基础能常用的物品”。

在工作交流的过程中,首先由第一书记李海东和村书记朱凤洲分别向耿总介绍了朱杖子村当前防止返贫相关工作和村里的基本情况。随后耿总亲自带着药品到脱贫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跟村民进行亲切交流,问询村民的健康状况。希望通过下乡送健康活动,帮助村里的卫生事业更快进行发展,村民的身体时常保持良好的健康状态。自2016年以来,唐人医药每年到朱杖子村开展义务问诊和下乡送健康活动,一直心系朱杖子村的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