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八运会群体组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办公室 时间:2021-07-03 浏览量:2147 字体:【
  

72日,秦皇岛市第八届运动会暨全民健身运动会群体组乒乓球比赛晨砻文体中心圆满结束。

经过赛场上运动员们激烈的较量,最终,宇枫体育包揽男团冠军、50岁以下组男单冠军;海港区教体局获女团冠军、50岁以下组女单、女双冠军;50岁以上组男、女单打冠军为秦皇岛建筑设计院、秦皇岛市乒协;50岁以上组男、女双打冠军为乒宇体育用品、秦皇岛土地开发;50岁以下组男双冠军由飞彪篮球俱乐部获得。

此次群体组比赛由秦皇岛市人民政府主办,秦皇岛市体育局承办海港区教育和体育局协办。比赛为期2天,我市共35支代表队240余名运动员领队和教练员参加,竞赛办法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团体赛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单项比赛均采用淘汰赛赛制。

市运会四年一届,此次群体组乒乓球比赛水平高、争夺激烈,是秦皇岛市乒乓球爱好者的一场盛会。乒乓球是一项有益健康、充满乐趣、富有技巧的大众性体育项目,也是一项群众基础广泛、深受群众喜爱的体育运动项目。近年来,秦皇岛市乒乓球运动得到进一步普及,群众参与日益广泛,推动全民健身运动起到良好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