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全国“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秦皇岛站)圆满结束

办公室 时间:2021-06-14 浏览量:2047 字体:【
  

值此6.1国际儿童节”之际,2021全国“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秦皇岛站)在秦皇岛北戴河新区第一小学圆满结束,此次比赛分为跳绳、踢毽子、俯卧撑(男子)、仰卧起坐(女子)等项目,经过20家中小学选拔出各项5名参加决赛,并决出每项前8名。

    此次活动指导单位为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河北省体育局,主办单位为秦皇岛市体育局、秦皇岛市教育局、共青团秦皇岛市委,承办单位北戴河新区旅游文化体育广电局、北戴河新区社会发展局、北戴河新区党群工作部承办。

儿童青少年的体质健康是全社会共同关注的大事,也是国之大事。开展2021年“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系列活动,是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河北省体育局部署要求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旨在积极推广儿童青少年健身活动,普及体育科学知识,促进儿童青少年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