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资讯 >>正文

秦皇岛市第八届运动会筹备启动

办公室 时间:2021-04-11 浏览量:271 字体:【
  

2021年5月至9月,由秦皇岛市人民政府主办,秦皇岛市体育局、秦皇岛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秦皇岛市第八届运动会暨全民健身运动会正在筹办启动中。

本次比赛共设竞赛项目21项,包括青少年组10项(田径、游泳、篮球、足球、乒乓球、排球、轮滑、羽毛球、跆拳道、三人制篮球),群众体育组11项(篮球、足球、乒乓球、中国象棋、围棋、网球、广场舞、太极拳、羽毛球、门球、帆船(展演项目)),其中青少年组参赛单位为海港区、山海关区、北戴河区、抚宁区、昌黎县、卢龙县、青龙县、开发区、北戴河新区;群众体育组参赛单位为海港区、山海关区、北戴河区、抚宁区、昌黎县、卢龙县、青龙县、开发区、北戴河新区,市直各单位,在本市辖区注册具有法人资格的单位。

本届市运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将全民健身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赛事活动办到人民群众身边。充分展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成果,选拔培养优秀体育后备人才,推动全民健身事业不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