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资讯 >>正文

市体育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办公室 时间:2021-04-13 浏览量:156 字体:【
  

今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自4月13日开始,市体育局认真组织开展了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一是结合实际制定了实施方案,明确了专人负责,确保活动深入推进,取得实效。利用秦皇岛市体育局官网、微信群等多种平台,宣传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进一步宣传普及国家安全法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等法律法规。

二是结合党史学习,深入学习宪法和国家安全法,结合党建、宣传、安全等部门,召开学习大会开展宣传,在市体育局官网行政执法,事前公开中公示2021年 “双随

机、一公开”监管实施方案,2021年“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计划,实现依法依规开展的体育行政监督检查事项100%采取随机抽查方式,坚决杜绝执法不公、执法不严、执法扰民和随意执法等问题,确保行政执法的合法、公正、科学、效能,营造公平竞争发展环境,努力做到执法成本最小化和执法效能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