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资讯 >>正文

体育“战”役正当时

办公室 时间:2021-01-11 浏览量:217 字体:【
  


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随着石家庄、邢台全市范围内全员核酸检测,我市加强出入管控,广大群众积极配合,自觉在居住地接受核酸检测,齐心协力,联防联控。

市体育局倡导,居家隔离期间保持健康生活方式,提高自身免疫力,防控、健身两不误:

一、倡导日常防护,保持健康平稳心态。做好个人卫生防护,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勤洗手、勤消毒,公共场所佩戴口罩;做好体温检测,身体不适及时就医,同时保持良好饮食习惯;相信科学力量,传播正能量信息,共同营造科学防治、理性应对社会氛围。

二、科学锻炼,增强体质。发动教练员、体育教师、体育社会指导员录制实用居家健身示范视频,引导广大群众科学健身,增强抵抗力。河北燕赵体育已相继发布“健身气功抗疫情”、“武术居家锻炼”、“小手拉大手跟着冠军跳起来”等视频,引领居家健身。

三、线上教学,随时随地强身健体。河北广播电视台播出全省冰雪进校园知识总决赛;每晚6:00—7:30,相约“全季.全体育”快手直播间,健身教练带您居家健身、科学防疫;微信群形式开展居家跳绳指导,每天不定时发布跳绳技能视频,指导正确跳绳技术。1月9日至15日,每天20时至21时,专业教练微信群现场答疑,纠正指导跳绳动作,引领疫情防控健康生活新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