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正文

2024年体育工作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召开

办公室 时间:2024-03-13 浏览量:24 字体:【
  

311日,秦皇岛市体育局召开2024年体育工作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

会上学习了国家、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宣读了秦皇岛市体育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计划。黄坤生同志传达了上级纪委全会精神并就局系统纪检监察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体育事业蓬勃发展。

会议要求,要全面深入推进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严的基调,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新任务;二是压实主体责任,聚焦全局全年重点工作,持续深化廉政建设工作;三是抓住发展要务,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确保实现新一年体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局领导班子成员、驻旅游文广局纪检监察组长黄坤生及纪检监察组成员、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和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