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正文

中国 河北 秦皇岛“秦皇岛银行·乔氏杯”第十一届中式台球国际大师赛全球总决赛开赛

办公室 时间:2023-03-24 浏览量:278 字体:【
  

  321日,中国 河北 秦皇岛 秦皇岛银行·乔氏杯第十一届中式台球国际大师赛全球总决赛第一阶段比赛在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来自全球198名顶尖中式台球选手齐聚,向冠军奖杯发起冲击。

  本届总决赛赛期为320日至45日,采用《2022版中式台球国际大师赛(限时赛)标准规则》。比赛分四个阶段进行,决赛为单败淘汰赛,其余比赛均为双败淘汰赛。第一阶段至第三阶段的比赛分为国内组和国际组分别进行,第四阶段国内组与国际组合并进行比赛。

  中式台球国际大师赛是发源于秦皇岛的世界级赛事经过多年发展,已经成为国际奥委会(IOC)旗下官方台球组织世界撞球协会(WPA)和中式台球国际联合会(IHPA)共同认可和支持的唯一的中式台球顶级国际赛事,也是办赛覆盖区域最广、顶尖球员最全、观众数量最多的职业台球赛事体系。本次比赛冠军奖金达500万元人民币,赛季总奖金2280万元,是全球冠军奖金最高的台球赛事。通过连续十余年在办赛,我市成功融合体育、文化、旅游等多方面内容,打造了一张秦皇岛国际体育的金名片

  中式台球国际大师赛全球总决赛由河北省体育局、秦皇岛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体育局社会体育中心、秦皇岛市体育局、秦皇岛乔氏台球运动推广有限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