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正文

男排联赛C组秦皇岛赛区揭幕 保定浙江北京夺首胜

办公室 时间:2022-11-09 浏览量:94 字体:【
  

11月10日,2022-2023中国男排超级联赛第一阶段C组(秦皇岛赛区)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正式拉开帷幕,共有来自北京男排、浙江体彩男排、河南男排、保定沃隶男排、黄石东楚集团男排、四川男排、云大滇池学院男排等7支男子排球队伍参加本次赛事。

本次比赛由中国排球协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承办,秦皇岛市体育局协办。比赛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制定详细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方案。为了将疫情风险降到最低,所有参加此次赛事的队伍到达秦皇岛基地后都严格按照属地防疫政策核酸检测并进行自我隔离,所有人员的日常服务保障均由具有丰富赛事服务和防疫经验的秦皇岛基地服务保障团队负责。

在首个比赛日的第一场比赛中,河南男排队主场以2:3负于保定沃隶男排。在本场比赛中,参赛的两支队伍实力相当,无论是进攻端还是防守端都打出了多次精妙配合。在前两局比赛中,双方战成2:2平,在决胜局的比赛中,保定沃隶男排把握住了机会,以高质量的扣球和拦网逐渐拉开了比分并取得了最后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