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正文

2022秦皇岛帆船季

办公室 时间:2022-05-07 浏览量:114 字体:【
  

本次秦皇岛帆船季活动共有大小活动12项,其中国家级的赛事和活动就有4项,涵盖全国帆船帆板赛事、国家帆船帆板队集训、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年度工作会议、帆船文化交流活动、青少年帆船运动体验培训和航海主题嘉年华等内容的秦皇岛帆船季活动,是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河北省体育局、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秦皇岛市体育局、北戴河新区管委会、河北省水上运动中心承办。

据统计,2020年秦皇岛帆船季期间,参与人群达到了15000余人,创造直接经济效益上亿元。

因为正值中国帆船运动协会北方总部基地落户秦皇岛,因此,秦皇岛对今年的活动非常重视,以创建全国一流帆船运动城市为目标,将蓝色经济、海上运动、海洋文化旅游融为一体,并作为秦皇岛的特色亮点项目,作为一流国际旅游城市的重要内容和窗口大力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