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正文

春风十里 植树添绿—庆祝建党100周年

办公室 时间:2021-03-27 浏览量:97 字体:【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3月30日上午8:45分,市体育局党总支及直属单位所有党支部50余名党员开展“团结就是力量”志愿植树活动。

草木蔓发的三月,阳光灼眼,漫山的沙土地,大家深一脚、浅一脚趟下山坡。来到目的地,全体人一簇而上,今年的树种是一人多高的翠柏,重量着实不轻,女同志抱不住,就拖着树苗前行;男同志力量足,双臂各挽一棵。

只见大家有的挖坑,有的扶苗,有的培土,有的回填踩实,各个环节衔接有序,场面热烈默契。

也许是气氛太过浓郁,也许是春分微醉,也许是漫山绿色迷了眼,也许是一颗付出的心难以抵挡,从山的这一侧移到插满彩旗的那一侧,大家很快完成了目标任务后,数了又数,早已是超额完成了预设50棵的目标任务。

同植一片绿色,共享一片蓝天。在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开展40周年之际,我们体育人用自己的双手为港城添绿,为城市建设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