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正文

开发区举办马拉松暨第十四届迎新年长跑比赛

办公室 时间:2020-12-25 浏览量:167 字体:【
  

   12月27日上午,开发区马拉松暨第十四届迎新年长跑比赛在园博园举行。开发区管委副主任陈永富参加启动仪式并为比赛鸣枪,他鼓励选手们取得优异成绩,希望选手们保持积极的健身热情,共同营造全民健身浓厚氛围,推动健康中国建设。

共有来自开发区机关企事业单位、中小学、社会团体的500多名选手参加比赛。选手们拼体力、比耐力,虽然天气寒冷,但他们的热情十分高涨,赛场外呐喊声、助威声不绝于耳,激烈的比赛吸引了许多群众前来观看。

   本次长跑比赛路线全部设置在园博园内,分为3小时马拉松、大众健康跑和中小学组健康跑。3小时马拉松路线环绕园博园景区内环路。每圈5公里;大众健康跑路线全程10公里;中小学组健康跑路线全程分别为10公里和3公里。主办方按照国际马拉松比赛服务标准,在沿线安排了裁判员、监督员、志愿者,设立了补给补水站,为参赛选手准备了热饮、水果、面包等补给品,还设立了固定医疗救护点,为比赛顺利进行提供了充足保障。

  据了解,迎新年长跑比赛是开发区的特色品牌赛事,已经连续举办十四届,旨在推进区内体育运动事业蓬勃发展,提升全民健身意识。